自由貿易港區事業

自貿港區事業在經營方面,具有「境內關外」之經營優勢;在完全自主管理下免審、免驗、免押運,區內貨物、設備免稅,包括免關稅、貨物稅、營業稅及菸酒稅等。京揚以港邊保稅作業場地,以及自主管理執照,提供關鍵性進口與保稅零部件最便利的Vendor Management Inventory服務;以京揚作為Vendor Hub,將協助供應商具備最有效率的供貨優勢,減免貨物的關務與租稅的成本,在物流方面,港區事業貨物進儲或輸往國外於通報後自由流通,更提升出貨的作業時效,保障客戶生產的順暢性,提升客戶的滿意度,實現供應鏈整體營運效益。

  • 可支援的工業區包含:
    台中港自由貿易港區、加工出口區、中、彰、投、雲林工業區、中部汽車製造廠、精密機械園區………。
  • 百公里內鄰近科學工業園區:
    台中、新竹、台南科學園區、………。

我們提供:

  1. 倉儲物流管理: 港區內進行倉儲、庫存管理、重整、貼標、包裝等服務。
  2. 港區內集貨、轉運及配送的服務:提供客戶在亞太地區具有競爭力的發貨、配銷營運模式。
  3. 進儲大陸限制物品: 集貨、轉運、加工、銷售 (加工轉型後還可內銷)。
  4. 進行提昇貨品附加價值: 貨品可從事高附加價值的「深層次加工」, 進行組裝、修配、加工、製造等活動。
     

提供企業經營策略思維:

  1. 免審、免驗、免稅。
  2. 大陸限制類貨品可進區加工。
  3. 未來可透過FTZ擴大產品價值,以MIT產品外銷。
  4. 關外免稅組裝加工廠兼內銷用保稅倉。
  5. 避免因大陸貨品被歐美課反傾銷稅。